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借用很久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这段话

是了,这就是我们cp洁癖党的心声。


蛋蛋要退lof了,说实话很难过,也很心疼。因为我们都是cp洁癖,所以我比较理解她,不同的是,她比较激进,我比较隐忍。曾经有人公然diss卡帅我都是在讲道理,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尽量不去提及或者diss对方喜欢的cp,一直以来我自认为自己还算安分守己,专心产自己的粮,不去挑衅对家,有人在我楼里ky提对家我也是好声好气的说“抱歉我cp洁癖不吃这对。”


我觉得我应该是占理的那方,不管私下怎么样,至少有些话我不会放在台面上说,毕竟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我要是拿到台面上说,谁心里都不舒服,伤了和气也不好。


但是蛋蛋不一样,而且说实在的她也没有义务去忍受,她激进、diss对家,最多也就在自己主页或者私下跟我们说,但是她从来不打tag,为什么?还不是为了不想引战但是又咽不下这口气。对于蛋蛋来说,她喜欢这对cp,但是你明明不吃这对,却又来关注她,你知道这是种什么感觉吗?就有种,被小三盯上的原配的感觉。

或许我这个例子举得有些不恰当,但是对我们而言就是这种感觉。

我也知道,有些人只是喜欢蛋蛋的画风加上又是同圈的,觉得只是cp不同而已关注也没什么。但是因为我们是cp洁癖,我们绝对不会去关注同圈的对家,对家产不是cp向的粮、或者产了我们喜欢的cp粮时,我们在tag里看到了也会点个小蓝手小红心,但不会去关注,所以我们自然就认为,你不喜欢这对,你就不要关注我们,我们产你不喜欢的cp粮,你看到了不会觉得难受吗?或者你们没有那么严重的cp洁癖,但是我们有,而且不能保证是不是只有我们有,所以就会很介意这种事,认为你们看到我们产的粮会不会觉得恶心,这样一想我们自己也会觉得恶心难过。

所以蛋蛋强调了很多遍,对家请取关她,是的她心里受不了。你们喜欢他的画,好,到后面,蛋蛋几乎只要是关乎cp的大多都不打tag了,只有没有明确cp向的才会打打tag,这样还不够吗?这样你们不用关注也照样能在tag里看到她的画了啊,而且不会因为看到雷的cp粮而恶心了,不是很好吗?


而且蛋蛋为什么那么疯狂diss对家,因为有对家跑到蛋蛋面前说“我觉得他们好配呢”,蛋蛋一开始还很开心以为又找到个志同道合的人,结果后来她才发现那人是对家,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依照上面的那个例子,就是有个人跑到你面前说:“你跟你CP好般配啊,你们一定要幸福下去。”你把她当朋友,结果后面才知道她是个想拆散你跟你cp的小三,如果是你,你会不会觉得恶心?你觉不觉得生气?


蛋蛋已经强调过好几次了,她cp洁癖不接受对家为什么还是有对家关注她,跑到她主页留言,你知道蛋蛋那时候心里多难过吗?我们也不想引战,快猫圈大多都是乱炖党,我们是cp洁癖,所以我们只能私下抱团,圈地自萌了,所以为什么还要有对家过来打扰我们啊。

还有啊,我不知道为什么给不明真相的小伙伴科普一下自己喜欢这对cp的原因算是“ky”,如果硬要说这是ky的话,好,那么我很抱歉,我也删了评论了。

有人主食友谊向我理解,但是请不要觉得友谊向就比cp向高贵,cp在他们眼里就像洪水猛兽一样,觉得友谊才是纯洁高贵的,爱情就是玷污了角色……我真的,emmm不知道该怎么说。亲情、友情、爱情,是人类最美好的三种感情,都是高贵圣洁的,亲情、友情美好,难道朦胧产生的情愫、无时无刻不挂念着对方、只要看到对方的笑脸就能高兴一整天的爱情就不美好吗?还是说在你们眼里爱情只是肉欲?

喜欢友谊就直接看原著就好了,原著都是友谊啊,同人不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才产生的吗?你喜欢友谊向,你同人也产友谊向这个ok啊,但是凭什么歧视产爱情向的同人啊?爱情向有很多私设这也很正常,毕竟同人,但是只要不让人觉得难以接受ooc到爆炸我觉得ok的啊,干嘛要瞧不起?

我们同人又不是全都腐腐的gaygay的,牛妮不是BG吗?这对不好吗?有人因为这对是BG而歧视或者瞧不起这对吗?

难道我们满脑子就只有cp没有写过友谊不喜欢友谊向吗?火向三人的友谊不好吗?风组四人的我能磕一辈子好嘛?花奈的杰卡欧三人的友谊我他妈能吹爆好嘛?


最后我再说一下,虽然后面cp这个词应该包括了搭档之类的意思,但是在我们眼里cp就是夫妻/情侣的意思,但我们不吃这对cp不代表我们不喜欢这两个人,我们只是不能接受两人之间产生超出友谊的情感罢了,如果有,那么在我们眼里就是出轨,是不能接受的。虽然这种想法有点激进,但是就是这样,对我们而言cp就要忠于对方,你就算处个网络cp也要忠于对方,不能同时处几个cp,对不对?

当然,如果你觉得网络cp同时处多个也很OK的啊,那么我不说什么,只能说观点不同。


我把我们的想法放在这边了,尊重是互相的,我尊重你们的想发,希望你们你也能尊重我们cp洁癖党的想法。

我们已经因为贴吧老有ky在我们楼里跳跑到lof来了,结果lof也不让人省心。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