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卡帅】老夫老夫温柔三十题【1-6】

我fo了,到底哪里有敏感词啊!!之前那个被屏蔽了,好像是第六题的问题,那题我试试发图吧


*卡帅

*架空/警局人员设定(法医卡X后勤帅)

*历险记人设

*我流卡帅,傻白甜OOC预警


1、笑卧美人膝

难得的休息日,怪卡陪着帅戈窝在家里看前段时间很火的宫斗剧。

对于这种剧怪卡总是兴致缺缺,但是帅戈倒是看得十分认真。百般无聊的怪卡干脆直接躺在沙发上枕着帅戈的腿,帅戈没有多大反应,只是一只手习惯性地扶着怪卡另一只手把玩着他的头发,眼睛却一直盯着电视机没有移开过。

怪卡看着帅戈因为主角遇到难题而紧皱着双眉,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沉迷剧情的帅戈终于舍得将视线移向怪卡,怪卡伸出手摁了摁他皱起的眉间,笑道:“皱眉会张皱纹的哦。”


2、画眉深浅入时无

临上班前帅戈还在镜子前打理着自己,怪卡走过去催促道:“再不走要迟到了。”

帅戈转过身看着怪卡,指着自己刚画的浓眉问道:“你看我的眉毛画的行吗?”

“你干嘛把眉毛画的这么粗啊。”怪卡皱眉,他还是习惯帅戈细眉的样子。

“听说最近流行这种粗眉毛,”帅戈挑了挑眉,“是不是衬的我眼睛电力更足了?”

怪卡摇了摇头,“看着太奇怪了。”说着,怪卡抽出一片纸巾,想把帅戈的眉毛擦淡一点。擦了几下后,怪卡眨了眨眼睛,将手中的纸巾捏成团扔进了垃圾桶里,“我先去楼下开车。”说完就急匆匆的离开了。

帅戈没有察觉到怪卡的异常,“这样会更好吗?”帅戈回过头看着镜子,却发现自己画好的浓眉被怪卡弄得晕开了一片。

“怪卡——!!!”


3、你的胸前是令我沉溺的海

前段时间档案室被一个撒酒疯的大汉给弄得一团乱,帅戈他们熬了好几个通宵才把档案室整理好。

怪卡看了看时钟,已经快十一点了,帅戈到现在还没回来,打电话也提示对方已关机,“早知道就等他一起回来了。”怪卡不禁有些懊恼。从沙发上站起来,怪卡准备拿车钥匙出去找人,但是又怕和帅戈错开。

就在他举棋不定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下一秒,一脸倦意的帅戈就出现在了门口。

看着人平安回来,怪卡悬着的心也就放了下来,“帅戈……”怪卡刚想开口,然而还没能说什么,帅戈就直接快步走到他面前,一言不发的将他抱住。帅戈将身体重心全部压在怪卡身上,怪卡条件反射的抱着帅戈,但是因为自身重心不稳直接向后倒去。两人摔进怪卡身后沙发上,帅戈趴在怪卡的胸口,轻轻叹了口气。

怪卡拍了拍帅戈的背,安慰道:“都忙完了吗?”

帅戈将脸埋在怪卡的颈窝,轻轻地发出了一声“恩”。

身上的人很快便没了动静,耳边只剩下他均匀的呼吸声,“累坏了吧。”怪卡想着,心疼地吻了吻他头顶的发丝,轻声道:“晚安。”


4、两只手可以环成一个圆满的姿势

怪卡和帅戈照例一起去警局。

两人走到电梯口的时候发现电梯刚刚下去,怪卡按下按键等待着电梯上来。这时,帅戈突然开口,“怪卡,你知道怎么才能用两只手环成一个完美的圆吗?”

怪卡抬起双手,在自己胸前环出一个圈,“这样?”

帅戈笑着摇了摇头,“这还不够完美。”说罢,帅戈弯下腰钻进了怪卡环出的圈里,搂着他笑盈盈的说道:“这样才完美。”


5、我为你打理头发,你为我整理衣服

怪卡将车停好来到更衣室的时候帅戈正巧将制服的最后一颗扣子扣好。怪卡打开自己的柜子将脱下的外套挂在里面,接着拿出挂在里面的白大褂套上。

帅戈走到怪卡身后,帮怪卡把衣领翻好。抚平了褶皱,帅戈满意地点点头,“好了,我们走吧。”

“等等。”怪卡拉住帅戈,抬手理了理他有些乱掉的刘海,“好了,走吧。”




后续:7-14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