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风佳】前后桌

*短小的文艺三十题之一


*风佳


*也许OOC


风魔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课间十分钟才刚刚开始就已经感到了一阵无趣。虽然上课的时候也挺无趣的。

左手百般无聊的托着腮,右手灵巧的转着手中的自动铅,为了躲避自己的其他三个兄弟才跑来这所学校的,要是以前,自己现在应该是跟在他们三人身后一起惹是生非,而现在他却只安静的坐在位子上。

他们兄弟四人的养父是这一代有名的黑社会老大,人称外号黑魔王,也正是有了自家父亲的势力,四人才能肆无忌惮到现在。不过就算真的出了事,其他三人也会直接把老幺风魔踢出去背锅,反正最后自家父亲会出面解决一切。

 

“啪嗒。”

手中的笔掉落在桌面上发出清脆的响声,风魔回过神,捡起笔准备继续放空,余光却不小心扫到了坐在自己前桌有着一头水湖蓝发色的女同学。

风魔对她有些印象,好像是叫……佳佳。开学第一天自我介绍的时候,这家伙面颊绯红的站在讲台,语无伦次的做着自我介绍引起了不小的哄笑,下台后还因为没有发挥好而懊恼的敲了下自己头。

风魔看着她的背影,坐姿端正,好像在写着什么,分为两股扎在脑袋两边的长发随着她的动作时不时的摆动。风魔眼珠一转,恶作剧般的伸出手拽了拽她一边的小辫然后迅速恢复之前转笔的无聊状态,等待着如同其他女生一样的怒视和警告。

佳佳转过身,并没有风魔预期想象的娇怒。少女白皙的脸颊泛着健康的粉红色,翡翠般的眸子里装满了不解。

“风魔同学有事吗?”轻柔的声线轻拂着风魔的心,少女看着他,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眼里藏着难以发觉的光。

风魔一时愣住不知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

然而,在风魔还没有接受现状的情况下,少女却自说自话了起来,“你要借东西吗?橡皮?尺子?还是签字笔?啊,最近作业挺多的,是不是本子不够用了?”

“额,我……”风魔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话语权又被佳佳夺了过去。

“对了,我在家泡了红茶你要喝吗?”没等风魔的回应佳佳就自顾自的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保温瓶,“我一直有温着,还有带一次性纸杯,所以不用担心的。”说着佳佳便开始在书包里寻找纸杯,“哎?”风魔看着佳佳露出欣喜的神色,接着就从书包里拿出一个透明包装袋,里面装着形状各异的曲奇饼干,袋口还扎着蓝色的丝带。

“这个是我在家自己烤的,我的弟弟妹妹很喜欢吃呢,风魔同学不嫌弃的话要不要尝尝?”说着佳佳就解开了丝带,将饼干推到了风魔面前,接着拿出纸杯,熟练的将红茶轻轻倒进杯中,放到饼干旁边。

风魔目瞪口呆的看着佳佳行云流水般的完成这一系列行动,久久不能回神。

 

“风魔同学?”佳佳修长的手指在风魔眼前挥了挥手,回过神的风魔看着脸颊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激动而泛起微红的佳佳,堆满了期待的翠绿双眸几乎让风魔感到一阵窒息。

 

风魔捂着躁动的心口,回避了佳佳的双眼,目光呆滞的盯着眼前的饼干与冒着热气的红茶。

 

 

我的大黑啊,我,好像作了大死……


评论
热度 ( 17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