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想不到啊我居然做梦梦到大尾和帅戈(的拟人)了
更想不到的是我居然跑去抱大尾😂但是梦里的辣个大尾太苏了!!!还特么有公狗腰!窒息!低头对视那一幕直接少女心爆炸,恋爱了。
我单方面宣布今天跟帅戈离婚一天(x)


梦里的剧情大概是阿杰和怪卡好像卷进了什么事件意外失踪了,然后帅戈和大尾就要一起去找两人,在路上碰到了我这个吃瓜路人。

我还记得当时特别激动,但是因为太喜欢了就没敢去抱帅戈,转头去抱大尾了哈哈哈,然后还说了一句“大尾腰好细啊”,帅戈听了在旁边卖弄风骚耍帅说我的也很细啊。

我问他们怎么在这,他们说阿杰和怪卡失踪了,要去找他们……大概就是这些,其他记不得了。

这梦给自己福利的同时还给自己撒糖了(。)这让我很满意。

评论 ( 5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